关于遴选报送拟重点建设学科基本情况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15   浏览次数: 1651

各有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学院调整优化的指导意见》中“各本科高校建强1-2 个优势特色学科”的要求,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引进和干部队伍建设,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报送拟重点建设学科基本情况的通知》(教研函〔2022390 号)(附件3),请结合本院实际,对拟重点建设的1 个优势特色学科进行认真梳理,按照参考提纲(见附件1)撰写有关学科基本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限额。我校作为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限报2个学科。

二、报送要求。拟报送学科原则上应为省一级重点学科,申报学院请于718日前将拟申报学科(附件2)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722日前将学院院长审核通过的《XX学院XX学科基本情况》(附件1)电子稿(Word 和签字且加盖公章的PDF 格式)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毕丽华  宋胜利   电话:86608256

  箱:xkjsbgs@zzuli.edu.cn

 

2022715

  附件:

  附件1:XX学院XX学科基本情况.docx

  附件2:拟申报学科信息表.docx

  附件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拟重点建设学科基本情况的通知.pdf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