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专业建设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1116

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建设2021年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2121号)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度本科专业数据采集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采集范围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度本科专业填报数据分为国家平台通用数据表和河南省专用数据表。

二、数据采集分工

根据填报数据表的要求,国家平台通用数据表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河南省专用数据表由各相关单位(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科技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填写,具体数据表分工见附件1

三、填报方式与时间要求

1.填报方式:各单位根据教学质量中心发放的各数据表模板完成相关数据的填写,并将完成的数据表发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邮箱,由教学质量中心统一上传省专业数据填报平台。

2.填报时间:2022324-41日。

四、填报要求

1.各单位要明确有数据填报工作经验的分管领导和数据填报具体负责人,相关人员尽量与教育部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人员一致。

2.填报分工表中各数据表有明确说明依赖表的,请在填报数据时与发放的关联数据表中数据保持一致。

3.各单位填报人员在进行数据填报前要详细阅读《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填报指南(2021年)》,准确理解指标内涵,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避免错报、漏报现象。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系人:余丽萍;联系电话:86608523;数据报送邮箱:jxpgzx@zzuli.edu.cn

 

附件1: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填报指南(2021年)

附件2:2021省专业填报分工表

附件3:部门填报表

附件4:填报依赖表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324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