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示范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1331

校内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现将2022年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申报要求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2022年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210号,见附件1)执行。

二、申报数量:我校限报2项,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三、申报材料:《“职教国培”示范项目申报书》材料提交电子版,邮箱:541177563@qq.com  。

   四、申报截止时间:2022322日。

   联系人任喜凤 ,联系电话:86601221

附件:《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2022年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210号)关于组织2022年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继续教育学院

                                  2022318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