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区】三实书院社区成功举办 “咖啡心语润成长”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24-04-01   浏览次数: 10

为促进师生朋辈间的交流,强化互动沟通,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3月28日下午,三实书院在科学校区众创空间二楼咖啡书屋举办了“咖啡心语润成长”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在“生活细语,心灵交响”环节中,同学们在草地团坐,以自由、轻松的方式,分享彼此的近期生活经历。有的同学分享着自己在学业上的坎坷与挑战,有的同学会谈及个人的兴趣爱好,而另一些同学分享关于梦想和未来的展望。这是一个倾听和倾诉的机会,一起温暖彼此的心灵,坚定前行的步伐,也更加珍惜身边的人与事。随后,“书韵悠扬,心弦共鸣”环节,大家分享触动心灵的书籍,引人入胜的小说、激励人心的传记,还是深邃哲学的思考、实用自助的指南,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仅深化了阅读体验,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最后,“乐‘香’生活·创‘皂’美好” 环节,参与同学不断探索手工皂制作的奥秘,来放松身心,感受欢乐。大家不仅学到了手工皂制作的基本技巧,更在每一次的搅拌和混合中,感受到了创作的乐趣和成就感。当一块块独特而美妙的手工皂呈现在眼前时,大家都被它们所散发出的迷人香气所吸引。这些手工皂不仅仅是清洁肌肤的工具,更是用心和创意打造的艺术品。

此次“咖啡心语润成长”主题沙龙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桥梁,更成为增进师生情谊、朋辈友谊的纽带。大家分享生活点滴,交流读书感悟,并在手工制作中体验创造之趣。这既是心灵的洗礼,也让参与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寻得归属感,更是成长的助力,为前行之路增添动力与光明。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