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区】三实书院组织观看2024 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159:00,三实书院组织学生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2024 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网络直播。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内容涉及火灾预防、紧急疏散、逃生自救等多个方面,消防员及专家的现场操作演示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消防知识的传授既专业又贴近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了如何在火灾中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对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深刻理解。

消防安全,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和应急处置能力。三实书院将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管理之中,牢筑消防意识,守紧安全底线,维护平安校园建设。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