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48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十六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豫教高〔202443号),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学校推荐、行业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议、答辩评审,我校“冷链食品制造行业学院”获批为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为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支撑全省重点产业链培育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进一步提升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增强现代化河南建设人才支撑能力,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十六部门开展了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为契机,严格按照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要求,明确建设目标、突出行业特色、强化协同育人、加大支持保障,不断完善省级特色行业学院建设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实施落地。同时切实发挥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示范引领作用,为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有利条件。


 教务处    

2024318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