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5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等8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意见》精神,奖励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贡献的老科技工作者和组织,激励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更好发挥余热,助力强国建设,中国老科协223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老科协发[2024]5)。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有关推荐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名额等相关要求

今年的奖励名称、奖励范国、评审标准、申报方向等都有变化,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科学技术管理办法》(附件1),按照《2024年度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奖实施方案》(附件2)规定,严格推荐条件,保证推荐质量,经过相关评审并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后,向省科协推荐候选人或集体。

省老科协根据各老科协推荐情况,由省老科协奖励表彰评定与宣传专门委员会评审,并经省老科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后,向中国老科协推祥8名候选名额(合集体和个人)。

二、推荐材料报送时间

请于2024310日前,个人或集体的推荐材料报送科技处312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需报送的推荐材料

1.体会员单位审议通过推荐结果的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章扫描件电子)。

2.2024年度中国科协科学技选人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一份,同时发送电子具体填写要求见表内。(注:推荐单位为河南省老科协

3.候选人有关成果材料或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和一份纸质复印件。

4.候选人个人高清正面免冠标准照1张,大小在2M以上突出候选人提供电版的工作照片3-5张。

联系人:马贺

联系电话:0371-86608269

电子邮箱:2015817@zzuli.edu.cn

附件:

附件1: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doc

附件2:2024年度中国老科协科学技术奖实施方案.doc

附件3:中国老科协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推荐表.doc

科技处

202434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