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4年第07期——南京农业大学万群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南京农业大学万群教授来我校做“合成生物学助力木聚糖酶的挖掘改造和高效表达”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合成生物学助力木聚糖酶的挖掘改造和高效表达

报告人:万群

报告时间:2024年1月161000-16:00

报告地点:烟草楼4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

0二四年一月十五

附:万群简介

万群,博士毕业于美国佛蒙特大学,曾在美国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美国凯斯西储大学药理系从事博士后的研究工作,后在上海美迪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担任药物开发部主任,2015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到南京农业大学工作,现为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运用合成生物学等技术研究农业废弃物的高值化利用。以第一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在PNAS、ACS Catalysis、JAFC,Structure、JBC、JMB等杂志发表多篇论文。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和大科学装置开放课题各1项、青岛智库项目1项。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