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2024年国家公派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1725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质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24年1月5日至20日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工作。此次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集中解答”的方式,分为在线宣讲和集中答疑两部分,具体如下。

在线宣讲时间:2024年1月5日至20日

观看方式:请有意向的师生登录CSC人才在线网站(https://csctalent.globilityacademy.com),使用个人手机号完成注册。在页面首页点击“课程系列”,选择“2024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介绍”课程,点击“查看详情”进入系列课程界面,点击任一课程即可免费观看(请勿点击“立即选课”按钮)。

问题汇总:如观看后有关于项目的相关问题,请于2024年1月16日前将问题整合后邮件发送至fao@zzuli.edu.cn,发送时请以“姓名+联系方式”注明。

联系人:马瑞   李晓忆  联系电话:86608205   86608653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