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4年第03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吕国营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政法学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吕国营教授来我校做“从可行能力看待公平医保建设”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从可行能力看待公平医保建设

报告人:吕国营教授

报告时间:202411115:00-17:30

报告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3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政法学院

202419

附:吕国营教授简介

吕国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医疗保险研究所所长,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共湖北省委改革智库“湖北省社会建设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研究领域集中在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医疗保障、健康经济,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含重点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等项目7项,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出版著作5部。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