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7个省级课程思政项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1-08   浏览次数: 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2023 年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名单和20202021年度立项项目验收认定结果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431号),我校《材料力学》等6门课程被认定为课程思政样板课程,课程授课团队自动认定为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大学数学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得立项建设;管理学和电子信息类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通过验收。截至目前,学校共获批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25门、教学团队9个、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多举措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