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各级网站刊文质量管理的培训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524

校属各单位:

  为增强学校信息服务效能,提升网上信息、网上服务内容的安全监管,从根本上提升校内各级网站的刊文质量,信息化管理中心已协调厂家在学校网站管理群系统后台开通了安全中心模块的试用。经过前期调研、安装及测试,拟于1月11日对网站群管理系统中的所有网站开启相关模块。

  为使各单位能够有效的系统做好内容审校管理工作,将于1月9日(星期二)开展培训,通知如下:

  1、培训主题:网站内容刊文质量管理。

  2、培训内容:

  (1)学校各级网站易出现的典型问题。

  (2)事前处置:网站发文时的问题发现与处置。

  (3)事后处置:刊发后的问题发现与联动处置。

  3、培训对象和参会人员登记

  请各部门务必安排网站管理和信息发布人员,特别是新任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参会人员登记网址:http://msg.zzuli.edu.cn/s/ZCKdM4。(此链接须通过门户账号认证登录后填写)

  4、培训时间:1月9日(星期二)上午10:30

  5、培训地点:科学校区第三教学楼104室、东风校区三教楼311室。

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4年1月5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