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4年第01期——隋天举教授来校做“装备健康监测与数据融合软件的研究与应用”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隋天举教授来校做“装备健康监测与数据融合软件的研究与应用”学术报告。

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装备健康监测与数据融合软件的研究与应用

人:隋天举

报告时间:202418日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西二楼3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二零二年一月

 

附:隋天举教授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系统安全防护与故障诊断、工业互联网技术和网络化控制系统。工业装备监测与控制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荣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作为负责人主持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内的总金额超过4000万项目并在研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在控制理论两大顶级期刊AUTOMATICA和IEEE TAC共发表论文10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9篇,长文5篇),并荣获了AUTOMATICA Most Cited Articles 和 IEEE ICCA最佳论文奖(每年两名)。

研究领域:网络化控制系统,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工厂,分布式状态估计,信息物理系统安全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