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132期——上海师范大学许庆祥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庆祥为我校师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人:许庆祥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12月26日14:30:-18: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481-537-626)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3年12月26日

附:许庆祥教授简介

许庆祥,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5年至1989年本科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数学系,1989年至1995年研究生就读于复旦大学数学研究所,师从严绍宗教授和陈晓漫教授。1995年到上海师范大学数学系工作至今。

2002年晋升为教授。1998年起担任硕士生导师,2012年起担任博士生导师,已培养基础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0余名。主要从事算子代数以及数值代数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几年来在离散群上的Toeplitz算子代数,以及算子广义逆方面做出了一些有特色的研究工作,主要结果发表在J. Operator Theory,SIAM. J. Matrix Anal. Appl,SIAM J. Numer. Anal.和Linear Algebra Appl等SCI期刊上。目前担任期刊Advances in Operator Theory和Facta Universitatis, Series: Mathematics and Informatics的编委。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以及上海市教委项目多项。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