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1215日,学校在第三教学楼520室组织召开了校级第四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会,对《电机与拖动》等20门课程进行了验收。电子信息学院蒋逢春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邓璐娟教授、教务处杨坤处长、信息化管理中心程源副主任和杨杰副主任等担任验收评审专家,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第四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何领好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教学团队、课程视频录制、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推广应用、平台线上运行情况等方面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对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问询,最后,蒋逢春和邓璐娟两位教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并解答了老师们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遇到的疑惑。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出台课程方面的管理文件,加大课程建设投入和教学奖励,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努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课程,切实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