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喜迎第五次党代会专题稿件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3430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根据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宣传策划方案》要求,党委宣传部在主页、校报、官方新媒体等平台开设“风正好扬帆 奋进正当时”和“党代会师生展望”两个专题,现将两个专题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风正好扬帆 奋进正当时”专题

1.征稿对象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2.稿件要求

1)内容为以自第四次党代会以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事业成就、开展的特色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对未来的展望为主。

2原则上每篇稿件不超过1500字,可分若干小标题,每个小标题可配高清大图1张(可多图合拼)。

3)征稿时间截至1120,需注明供稿单位、通讯员、负责人和联系方式。

二、“党代会师生展望”专题

1.征稿对象

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2.具体要求

1)以说感想、谈心愿、话发展为主,把切身感受融入到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中,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福,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2)内容不超过300字,配个人正式着装半身工作照1张。

3)征稿时间截至1120日,需注明所在单位、职务。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xcb@zzuli.edu.cn

联 系 人:刘 磊  86608077

              程 赞  86608100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31113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