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五次党代会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3603

校属各单位:

做好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对标学校四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全面总结本单位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存在的重点问题、面临的主要形势,提出未来5年、2035年、本世纪中叶的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

2.参照“报送材料提纲”(见附件)起草材料,要高度精炼,不穿靴戴帽,不堆砌篇幅,字数不超过2000字,材料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阅后,11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angban@zzuli.edu.cn)。

3.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牵头,充分征求本单位师生和广大校友意见,把征集材料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过程。成立不到五年的单位,结合实际总结撰写。

4.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请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做好调研准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吴根甫、袁  

联系电话:86608058、86608003

附件:报送材料提纲.docx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起草组

                                        2023年1031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