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驻学院学生记者”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668

各学院:

为健全校园新媒体宣传工作网络,增强校级平台和各二级学院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校园新媒体的聚合力、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结合学校机构和人员调整实际,拟对各学院“驻学院学生记者”进行调整和补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驻学院学生记者”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思想作风踏实,品行优良,无违纪现象,能适应工作需要。

2.具有较高的网络文明素养、较强的新闻敏感性、文字运用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

3.责任感强,社交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突出。

4.大二年级学生为主,也可推荐大一年级学生,男女不限。

二、“驻学院学生记者”工作内容

1.负责配合学校党委宣传部进行各类型征稿的收集、投稿工作。

2.负责投递所在单位的各类稿件。投递作品需要标注在哪个平台发布,目前可选择发布平台有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快手、视频号等。

3.做好所在单位与校党委宣传部沟通联系工作。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

请各学院推荐熟悉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学生3-5名,负责相关工作的指导老师1名,填写《XX学院推荐“驻学院学生记者”名单》后,于20231011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zuli.edu.cn

后期因工作变动、学生毕业等原因造成人员变化的,请在5个工作日内向党委宣传部提交替补名单。 

联系人:李亚娟

联系电话:86608073 

附件:XX学院推荐“驻学院学生记者”名单.xlsx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0月7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