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85期——北方民族大学特聘教授刘俊杰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和量子科技研究院邀请,北方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刘俊杰教授来校做“集成电路的背景、现况、展望与可靠性”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集成电路的背景、现况、展望与可靠性

报告人:刘俊杰教授

报告时间:2023918日上午10:00-12:00

会议地点:电子信息学院503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电子信息学院

量子科技研究院

2023915

附:刘俊杰教授简历

刘俊杰,博士,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组织部国家特聘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教育部海外名师,教育部春辉学者,美国国家创新学院院士,美国电子工程学会院士(IEEE Fellow),英国电子工程学会院士(IET Fellow),新加坡人工智能学会院士(AAIA Fellow)。刘俊杰教授长期致力于静电防护(ESD)设计与仿真、半导体器件建模和RF器件的模型与仿真等领域的研究,是国际上ESD领域的权威之一。发表期刊论文360余篇,会议论文260余篇(包括125篇主题/邀请报告),SCI他引8700余次,h-index:40,出版专著13部,授权美国专利13项,中国专利10项。其作为中国静电保护(ESD)领域的开拓者,在国内高校成立了第一批芯片可靠性静电保护实验室,为中国在ESD的学科教育、科研成果与技术开发做出重大和突破性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