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83期——西北工业大学余亮教授来我校做“气动声学测量和气动声学信号处理”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余亮教授来我校做“气动声学测量和气动声学信号处理”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气动声学测量和气动声学信号处理

报告人:余亮教授

报告时间:2023915日下午4:00-6: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西三楼21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23913

附:余亮教授简介

余亮,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机械装备声学感知和智能信息处理,发展机械装备先进声学测量、故障诊断和智能信号处理方法。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MSSPTIMJSVISA第一/通信作者SCI论文58篇),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主要担任5个国际会议组委会成员(其中MEAE2024国际会议的大会主席),34个国内外期刊的审稿人,3个专刊的客座编辑,获得省部级奖励2项、学院系所奖励3项、会议优秀论文奖6项。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