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宣讲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郑轻大党〔202330号)要求,现就全校范围内开展专题宣讲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安排

1.宣讲人员:校党委讲师团、青年讲师团;

2.宣讲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宣讲对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师生、学生组织和基层团组织青年学生;

4.宣讲时间地点:20234月至8月,具体时间地点各单位结合实际确定。

二、宣讲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与前期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结合起来,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宣讲时间,主动与校党委讲师团、青年讲师团联系,邀请讲师团成员前去宣讲,8月前至少开展1次专题宣讲,同时广泛组织师生积极参与聆听。宣讲结束后,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微博等校内各类宣传媒体,做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学习贯彻氛围。

 

联系人:党委讲师团 陈亮 13525546141

            青年讲师团 方娜 13838225207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