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68期——河南工业大学李铜山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14

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李铜山教授来我校做“基于熵权TOPSIS模型的区域农业碳中和能力评价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熵权TOPSIS模型的区域农业碳中和能力评价研究

报告人:李铜山教授

报告时间:2023423日下午300-500

报告地点:经管楼3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0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李铜山教授简介

李铜山,博士、教授,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河南省农业经济学会理事,河南省农村青年经纪人协会理事。获得“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优秀人才”、“河南省青年科技创新杰出奖”等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级项目8项,出版专著3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