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63期——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严书翰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 30

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严书翰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中青年学者要努力提升‘三个结合’的重要能力的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中青年学者要努力提升“三个结合”的重要能力

报 告 人:严书翰 教授

报告时间:202342014:30-16:30

报告地点: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418

 

附:严书翰教授简介

严书翰教授现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课题组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等职务。2008928日,曾为十七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授课。长期以来,严书翰教授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研究成果。先后主持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和委托项目在内的国家级课题20余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多篇研究成果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批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