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52期——山东大学李建标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李建标教授来我校做“投资者行为偏差的神经机制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投资者行为偏差的神经机制研究

报告人:李建标教授

报告时间:2023328日上午900-1200

报告地点:经管楼3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0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李建标教授简介

李建标教授,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南开大学泽尔滕实验室主任、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文科重点实验教学基地(华南理工大学)教指委主任;天津市人民政府政策咨询专家;全国实验经济学与博弈论研究会副理事长。长期致力于行为和神经公司治理、实验经济学、神经经济学、神经金融学研究,在MSJEBOBehavioural Brain Research、《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等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点)项目各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四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三项。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