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50期——宁波大学屈长征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宁波大学博士生导师屈长征教授来校做“Geometric aspects of integrable systems”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Geometric aspects of integrable systems

报 告 人:屈长征教授

报告时间:20233218:00--10:00

报告地点:东一楼31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附:屈长征教授简介

屈长征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93年在兰州大学数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西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多次赴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西班牙、新加坡和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访问和交流。

主要从事不变几何流及其与可积系统的关系、 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对称、 不变量、 几何性质、解的奇性及稳定性等方面的研究, 成果发表在Comm. Math. Phys.Adv. Math.ARMAMath. Ann., J. Funct. Anal., J. Math. Pure Appl.Nonlinearity等国际著名杂志上,多次被邀请在一些重要的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做报告。现任《Stud. Appl. Math.》, 《Comm. Pure Appl. Anal.》,《Math. Meth. Appl. Sci.》和《数学进展》编委,  系《纯粹与应用数学》杂志副主编。研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和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等基金的资助。研究成果曾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 浙江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和国家教委科技进步奖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