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第九届国际虚拟现实大会(ICVR) 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1216

有关单位:

2023年第九届国际虚拟现实大会(ICVR)将于20235月12-14日在中国陕西省咸阳市举行。本次大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IEEE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杭州师范大学、虚拟现实与智能系统研究院协办。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梁辉教授将担任本次大会博士论坛组织主席

国际虚拟现实大会(ICVR)面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新技术领域的专家及学者,致力于共同促进国内外虚拟现实的发展与应用。ICVR 2023将集聚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欢迎从事虚拟现实以及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学生等,以及工业界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等踊跃投稿与参加!

会议网址:http://www.icvr.org/,相关问题可咨询会务秘书罗老师,会议邮箱:icvr_conf@163.com。

联系人:崔建涛   电话:13663826368

科技处

2022.11.2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