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283


625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3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文军主持。

会上,宋文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在河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书记王艳军、副院长朱付保分别就学习情况围绕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心理健康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院长金保华在学习交流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学院工作安全运行责任制,为“十四五”期间学院各项工作高速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在校大学生的指明灯和引路人,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其成长成才的路上为其保驾护航。

宋文军在总结时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关系到高校培养什么样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学院上下要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守好阵地、管好队伍,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课堂上、活动时注重弘扬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衔接、相互促进,以立德树人之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