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277

6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成员、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研讨交流的形式组织学习培训。院党委书记刘国豪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机电专业高级人才》为题,作了发言交流。

刘国豪在发言结束后指出,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会一课”、师生学习教育、演讲比赛等活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在学习培训内容的基础上,结合个人职责范围,丰富课件内容,在师生中持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