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讲师团】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青年政治素养,328日,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本次宣讲由校青年讲师团成员刘智文老师主讲,学院青马班成员和部分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智文老师以《政府工作报告——话语中的新质生产力》为题,从两会介绍、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阐释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高质量发展与新质生产力之间的内在联系,以及青年一代作为实践者、推动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广大青年团干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铆足劲、踏实步,瞄准既定目标、投身急需领域,带着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丰硕成果,以青春为名,迎着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奋勇向前。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明晰了青年学子的前进方向,使青年学子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态度,正确的观念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去。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