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凝聚蓬勃力量,感悟两会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青年奋进力量,3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校区举行“凝聚蓬勃力量,感悟两会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怀着崇高的敬意,庄严地护送国旗入场。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唱亮天空,清晨的曙光照耀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学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响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升旗完毕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101班团支书郑晓璇作了“凝聚蓬勃力量,感悟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演讲。她鼓舞正值青年的大学生们,要深刻学习两会精神,励志做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有为青年!

  此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深刻感悟了“两会”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励青年做勇担使命的奋进者、做乘风破浪的搏击者,向着卓越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