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情满3月,志愿同行”敬老爱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为弘扬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培养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24日赴郑州市瑞乐养老院开展“情满3月,志愿同行”敬老爱老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2点半,志愿者们按时到达郑州市瑞乐养老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陪伴社区老人们一起练习书法、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耐心倾听老人的心声,用陪伴和交流为老人送去更多的温暖和祝福。结合计算机专业,志愿者们还针对老人遇到的电子产品使用及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帮助和解答,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老人的防诈骗意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搭建了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的平台,引导了青年学子自觉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助老氛围。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