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学生交流总结新时代青年彰显担当的有益做法、收获体会和成效经验,325日,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论断,重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引导全体学生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在场学生通过现场讨论、分享感悟等多种形式对新思想进行深学细悟深入学习如何更好地用好身边的资源,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肩负起时代的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发扬创新精神,努力成为能够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高素质人才,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