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35

3月中下旬,机电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聆听报告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国家发展、人民幸福的重要意义;接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广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激发了学生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挺膺担当,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为引领广大学生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提供了保障。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