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1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引导青年学生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3月中下旬,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通过PPT演讲,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深入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这一核心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较全面系统的学习。小组讨论时,同学们积极分享收获及感悟,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发同学们对党的先进思想的学习热情,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奋楫笃行,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