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5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0日下午,学院在东一楼310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正副主任、党政办全体人员、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许振华主持。

许振华副院长介绍了当前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具体任务、时间节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黄士国副院长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备战阶段,学院各部门要全面准确传达本次会议要求,组织师生做实、做精、做细各项评建工作;各责任人要抗牢工作职责,相关人员要相互配合,学院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项任务如期达标完成,通过评估,促进学习,提升能力,加强建设,推动发展

郭晓丽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上来,明确自己的位置,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对评估后续工作,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凝聚共识,切实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齐心协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