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青年学生的政治素质和爱国热情,2024年3月期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各团支书通过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的具体阐述为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通过“六个必须坚持”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逐层递进,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具体内容,让同学们深入理解该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指导意义。同时,各团支部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交流分享活动,引导团员和青年结合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困惑问题以及网络上的一些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在思辨的过程中深化对理论的理解,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学们积极参与谈论交流,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让理想之光照亮青春奋进的脚步,让青春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思考,引导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挺膺担当,锐意进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