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三级联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22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三级联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书记首先对学院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强调要继续围绕“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融合到位”等“五个到位”开展各项基础性工作。接着,围绕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这一主线,6位支部书记逐一汇报2024年各支部工作计划。支部与支部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学院党委委员、群众代表对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合理化的改进意见。王伟书记逐一点评,并要求各支部抓好年度计划的落实。

王伟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围绕“三级联创”全省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指标要求,全面提升支部工作质效。一是要不断健全支部工作的体制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规范;二是要更加凸显支部工作特色,持续做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立标杆、做表率,在学校学院发展中发挥“火车头”作用。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