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17   浏览次数: 10





314日下午,附属学校2024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家长代表、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誓师大会拉开帷幕。九年级一班同学李子越作为学生代表首先发言,他以“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的亲身经历告诉全体同学所有的成绩都是努力的成果,都是勤奋的结晶。他号召全体同学调整心态,正视压力,正视复习备考中的种种困难,持之以恒,勇往直前。窦丁莘同学的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诚挚感谢,呼吁所有家长在这最后时刻,给孩子更多的陪伴、支持和鼓励,希望每一名孩子都能发挥出色,展现自我,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刘书勋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老师发言并表态,全体九年级老师将始终关爱每一个学生,全力以赴,持之以恒,用洪荒之力助孩子们破茧成蝶。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党总支书记孔祥娟、校长赵灿鑫共同为百日倒计时牌揭幕,再次点燃了全体师生决战中招、背水一战的激情和意志。

随后,赵灿鑫为大会致辞并逐一为各班授“战旗”。他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学生成长、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朋友们表示感谢,向倾注智慧与汗水的老师们致以敬意,向锐意进取、奋发苦读的九年级同学们致以最亲切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他要求全体老师要科学备考,精心指导,倾我们所有助学生远航;勉励全体学生要秉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信念,明确目标、珍惜时光,用勤奋和汗水浇灌希望之花,以科学的方法和良好的心态决胜中考战场,祝福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同书写2024年中考的辉煌篇章。

励志演讲环节更是燃爆全场,老师和同学不时留下激动的眼泪,进一步坚定了师生中考必胜的决心。最后,在全体老师和家长的加油、助威、祝福下,各班学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依次踏上红毯,跨越“状元门”,向着胜利再出发。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