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6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李一凡、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书记详细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和考研的最新情况,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保持就业紧迫感和积极性,同时调整好自我心态,积极面对就业挑战。就业专职老师李一凡针对毕业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就选调生、公务员、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应征入伍等国家、地方基层就业项目进行了分类指导,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扎实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各项毕业生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