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3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600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团委书记徐莉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莉老师主持。

陈书记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学生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围绕新学期学生工作,她要求学生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表率作用,高标准做好各项学生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特色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升工作能力,坚持闭环思维,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以争先创优的精神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徐莉老师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希望学生干部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与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构建一支具有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团学队伍。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加强了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添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动力,为学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