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99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3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开展“义务植树造林,守护绿水青山”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等22名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在植树基地,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舞铁锹、深挖树坑、扶正树苗、提水浇灌、培实新土,有序开展植树各项步骤。在大家齐心协力忙碌下,一排排树苗顺利“安家落户”,在春风中摇曳,生机盎然,为初春增添一份新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还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植树活动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创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强社会责任感与生态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