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期初座谈会
发布部门: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近日,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27室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期初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张力方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们依次就自己目前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学术进展情况、新学期的规划和就业期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同学们的意见问题,老师们也做了记录,一一进行回应。最后,张老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注意防火和用电等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谨防诈骗,同时建议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合理规划学习和科研任务,注重团队协作,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是我院研究生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挑战,为本学期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