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 “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干花台灯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10   浏览次数: 12

          202437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12会议室举办了创意拼装干花台灯活动,女教职工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干花台灯是一种采用真实干花材制作而成的台灯。制作者可以选择一个空白灯壳,然后根据自己的构思和设计,将干花的枝叶抚平并摆好,再灵活地搭配和修剪,最后粘贴到灯罩上。这样的台灯不仅具有照明功能,还能展现出花艺的美感和独特的艺术品味。

   在活动现场,学院精心安排了制作干花台灯的物料,老师们根据自己喜欢的干花颜色进行拼装。活动中,色彩缤纷的干花花瓣在老师们的手中跳跃、组合,仿佛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在悄然绽放。老师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将不同颜色的花瓣巧妙地搭配在一起,展现出了无尽的魅力和生命力。一件件散发着永恒美丽的干花台灯作品陆续完工。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制作干花台灯,更深入地体会到了艺术和生活的紧密联系。此外,这次活动也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节日的意义和温暖。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共同制作干花台灯,老师们彼此之间的情感得到了升华。这种温暖的力量将激励着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更加奋发向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更多力量!(通讯员:徐莹莹)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