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10



为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更好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3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11教室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景悦主持,2022级、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参加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寒假期间参加社会实践的经验与感悟,生动地讲述了在实践中所遇到的挑战、收获以及对于社会实践工作的理解。这些分享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随后,景悦老师询问了与会同学对于新学期的计划与安排。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涉及到学习方法、学术研究、社会实践等方面,这为学院今后的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最后,景悦老师给出了新学期的期许,鼓励大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读书、多运动。他强调了读书与健康的重要性,指出只有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我认知,才能更好地应对学术挑战;同时,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与研究之中。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也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必将激发出学生们勇敢、坚定的学习热情,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通讯员:马艺鸽)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