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72


22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矫菲、心理专职辅导员王纯及学院全体心理健康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矫书记首先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新学期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心,心理健康工作需要用心用情,心理健康学生干部要时刻关注本班学生情绪动向。二是提高专业能力,参加专业培训是学生干部做好心理健康工作的必要环节,能够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打好群众基础,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在班内宿舍内营造良好环境,为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土壤。王纯老师就如何开展本学期系列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工作灵敏度,防微杜渐,及时上报本班异常情况。

本次会议为全体心理健康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为我院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