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暨联络员工作协调会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22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东风校区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协调会。全体外籍教师、相关学院联络员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韩芳向所有外籍教师介绍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2024年重点工作,并对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联络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工程认证英语课程负责人分别对外教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了部署说明。会后,各学院联络员与外教之间建立了联系、积极沟通交流各个班级情况为新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为增强外籍教师集体归属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他们积极参加学校的教科研和文体活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进言献策,让他们更好地在工作生活中融入轻大大家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管理与教学协调工作,不断创新举措更好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事业,为学校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