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龙腾飞 春风拂面启新程——附属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2-27   浏览次数: 10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26日上午,附属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20232024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国旗下,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新学期的期望和决心。学生代表王知嫦分享了在学校的成长与收获,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表达了要奋力拼搏的决心和毅力。教师代表王庆伟在发言中表示,在新学期里,全体教师将坚持“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学习,在日常工作中,树立崇高的理想、培养高尚的师德、塑造良好的师风,关心爱护每一位同学。

校长赵灿鑫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一年来全体师生齐心戮力、团结一致,在教育教学、教学科研、办学条件、校园文化、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学会做人,养成良好习惯。二要学会生活,常怀感恩之心。三要学会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四要重视安全,拥有健康体魄。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全体师生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提升教育教学内涵,实现教学质量新的飞跃,向郑州市一流中小学迈进。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