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获评“2023年度社会认可的河南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奖品牌学校”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2-03   浏览次数: 10

22日《河南日报》第7版发布“2023年度河南基础教育黄河教育奖”推选活动获奖公告,附属学校荣获“2023年度社会认可的河南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奖品牌学校”,校长赵灿鑫荣获“2023年度河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人物”。

202310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2023年度河南基础教育黄河教育奖”推选活动启动,共收到全省200多所中小学校和100多名先进人物报名参选,经投票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5个“2023年度社会认可的河南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奖品牌学校”,12个“2023年度河南基础教育(党建)宣传工作示范单位(中小学)”,11位“2023年度河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人物”等奖项。附属学校获评“2023年度社会认可的河南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奖品牌学校”,赵灿鑫荣获“2023年度河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人物”。

附属学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培养目标,以“建设郑州市一流中小学”为发展目标,坚持特色办学、创新发展,为社会培养、造就了大批高素质优质人才。附属学校将立足学校实际、把握历史机遇,内挖潜力、外协资源,积极服务教职工、回馈社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满足教职员工及社会对优质教学资源的需要,成为家门口人民满意的学校。

《河南日报》报道链接:

https://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4-02/02/node_16.htm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