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119日,附属学校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祥娟主持。

会上,小学、初中、行政党支部3位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主要做法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认真查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汇报,结合日常了解,对各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评分。

附属学校校长赵灿鑫在点评中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亮身份、敢担当、能吃苦,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孔祥娟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成绩,对各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借鉴,认真谋划好2024年党建工作;要率先垂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目标,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要持续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队建育人优势,抓好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