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外籍师生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12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外籍师生迎新年座谈会。副校长白艳红出席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主持会议。

会前,白校长首先和外籍师生分别见面并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和新年礼物。

会上,白校长代表学校向外籍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表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是全体轻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其中不仅凝聚着中国老师们的辛勤劳动,也包含着外籍教师对我校的支持和贡献,衷心感谢各位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她鼓励留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不仅在学业上取得进步,还能通过各种文化实践活动,了解和学习更多中国文化,切身感受中国的发展和变化。

参会外籍师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成为轻大大家庭的一员,也很感谢学校在新年来临之际的节日祝福和关心关怀。在交流讨论阶段,他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在校工作、学习的感受、体会和难忘经历,也对更好提高工作学习质效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一起观看了学校2024新年联欢会。



图说轻工大